无码中文字幕一Av王,97亚洲综合色成在线,中文字幕无码无遮挡在线看,久久99久久国产精品

English 中文網 漫畫網 愛新聞iNews 翻譯論壇
中國網站品牌欄目(頻道)
當前位置: Language Tips> 閱讀天地> Easy English 休閑閱讀> Pure English 美文

感恩母親節 英語獻祝福

[ 2010-05-06 14:34]     字號 [] [] []  
免費訂閱30天China Daily雙語新聞手機報:移動用戶編輯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你是否留意到,巷子里的小店中又擺上了送給母親的禮物?5月9日母親節就要到了,請一定不要忘記在這一天祝福自己的媽媽,讓她知道你在想著她,記掛著她。

To the world's number one mom!

給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You are the best mom that a son ever had.

您是兒子心中最好的媽媽。

Here's a little token of my appreciation for all t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over the years.

這是我一點小小的心意,感謝您這么多年來所付出的一切。

Sometimes it may not seem like it, but I really do love you.

有時候可能您看不出,但是我真的愛您。

感恩母親節 英語獻祝福

I want to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母親節快樂。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over the years, mom.

媽媽,謝謝您這些年來所做的一切。

Moms should get more than a special day, they should get a medal of honor.

媽媽們應該得到的不只是一個節日,她們該獲得榮譽勛章。

Mother's Day is a time when mothers discover how well their children can prepare breakfast.

母親節這一天,媽媽們總會發現她們的孩子會做出一頓很美味的早餐。

Considering the quality of food that children make their mothers on Mother's Day, it becomes apparent that without moms, their kids would starve to death.

想想母親節時,孩子們為媽媽所做的早餐;顯然,如果沒有媽媽,孩子們會餓死。

We would love to fix breakfast for you mom, but we think it would be safer for us all if we took you out.

媽媽,我們很想為您準備早餐,不過我們想,如果帶您上館子,會比較保險一點。

This card is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have done a super job raising us children.

這張卡片是想告訴您,在教養子女方面,您做得棒極了。

When I was sick, you always stood by me.

當我生病時,您總是陪伴著我。

This is the day that we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that moms do for us. Thank you.

在這個日子里,我們感謝媽媽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謝謝您。

相關閱讀

Forget and forgive 沒什么,媽媽

為母親祈禱

A Song for Mama 獻給媽媽的歌

This is to mother you(孩子?感恩系列)

(來源:滬江英語? 編輯:Julie)

 
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版權說明:凡注明來源為“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XXX(署名)”的原創作品,除與中國日報網簽署英語點津內容授權協議的網站外,其他任何網站或單位未經允許不得非法盜鏈、轉載和使用,違者必究。如需使用,請與010-84883631聯系;凡本網注明“來源:XXX(非英語點津)”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目的在于傳播更多信息,其他媒體如需轉載,請與稿件來源方聯系,如產生任何問題與本網無關;本網所發布的歌曲、電影片段,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僅供學習與研究,如果侵權,請提供版權證明,以便盡快刪除。
 

關注和訂閱

人氣排行

翻譯服務

中國日報網翻譯工作室

我們提供:媒體、文化、財經法律等專業領域的中英互譯服務
電話:010-84883468
郵件:translate@chinadaily.com.cn